是三三呀

【我只想睡你 因为睡和你都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看完了字幕组两年前的播客 好笑又心酸
怎么会这么不自信呢 你是那么多人的hero啊
喜欢你是我最幸运的事了吧
纤细又敏感的我的小王子啊

有的时候 会犯懒 有的时候 真的很累
只要一想到你再多的痛苦咬咬牙我都能坚持下去 我在你的笑容里短暂休息 忘记一切烦恼
但随着时间流逝 我害怕生气 害怕以后我的爱被消耗 害怕今天不如昨天喜欢你 我的爱在减少 气自己为什么没早点喜欢你
喜欢你又不敢太喜欢你
怕别人喜欢你 也怕别人不喜欢你

日子还有那么长 你身边有良人陪伴
我心痛流泪嫉妒 却从不后悔
然后在几十亿人的地球上
还好没有错过你
Sebastian Stan
我的包是世界上最棒最甜的包

评论

热度(5)